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各党支部于924日-9月28日开展了第一专题“教育报国守初心”集中学习研讨。

学院自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联系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在交流研讨中,党员们紧扣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围绕着如何做好教育强国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如何抓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认识。

第一专题研讨会要求各党员,要结合教育实际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就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增强“教育报国”情怀。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更优质、更公平教育的需求,让教育改革发展的红利更多地惠及全体人民。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着力点,把握好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始终牢记“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时代命题,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2017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

2018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

2018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

19级行管研究生支部

19级社会学研究生支部

博士生党支部

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

公管本科生党支部

公管系教工党支部

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

哲学系教工党支部

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

2017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

研讨最后,各党员均深刻认识到,教育报国是初心,立德树人是使命。各党员必须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地向英雄模范学习,向身边的典型人物学习,做好表率工作,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积极参与、完善自我、促进教育工作的发展。

通过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