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用《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部分演绎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串起了无数个平凡人心中的那份拳拳爱国情,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小我”与“大国”的血脉相连。影片不仅是在记录新中国在大国之路上的一步步脚印,更是在唤醒全球华人深埋心中的共同记忆。

在观影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被感动得热泪盈眶。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转化到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