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9月17日下午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为期一个多月,预计至10月27日结束,通过读书分享、专题讲座等形式,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从9月17日起六天时间里,学院党委中心组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改革发展抓落实”三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院党委书记刘迪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明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学习主题、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学习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服务。同时,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对待读书班学习,按时参加学习研讨,完成高质量的学习。要结合所学成果,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分管领域的实际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主题读书班中,学院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理论,贯彻落实学习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上下将以推动学院发展为己任,把理论学习用于实践,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

 9月中旬起,学院将组织全院党员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结合调查研究,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充分听取师生对领导班子、学院领导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