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自9月16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以来,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各基层党支部,带领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哲学系教工党支部、2019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哲学研究生党支部、2017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等基层党支部,以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籍。党员们纷纷表示,应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提升意志力和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更多的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


哲学系教工党支部

2019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

2017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

哲学研究生党支部

除了以会议形式进行主题学习交流研讨外,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还通过参观长沙市图书馆、规划展示馆以及博物馆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活动中,党员们对长沙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主题党日,党员们能更深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蕴内涵,纷纷表示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从点滴生活中为长沙的美好未来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

据悉,学院16个党支部均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27日,党支部将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此次主题教育为学院基层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引领了新的目标。全体党员一定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不断增强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