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赴长沙市图书馆、规划展示馆和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图书馆报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区、报告厅等,对读者服务工作以及如何开展读书活动等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随后参观了规划展示馆。规划展示馆从不同的角度,将三维复原、总体规划沙盘模型、数字沙盘、3D影院、隔空互动影像空间等融入多个展示环节,全面展示了长沙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在博物馆,大量珍贵的文物和照片让党员们饱享了一场历史文化盛宴。最后,大家合影留恋。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对长沙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有了更深切的体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品味城市人文和内涵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从点滴生活中为长沙的美好未来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