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11日下午4点,在升后806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迪、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副院长许源源、姜国俊、周谨平、董海军参加会议。

首先,刘迪书记带领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刘书记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利用假期先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然后,许源源副院长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接着,耿贵斌副书记认为主题教育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在学工战线上,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做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工作。

随后,姜国俊副院长表示要积极宣传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宣传学院师生的正面典型,以身边可信可学的榜样人物示范引领全院党员,营造良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氛围。周谨平副院长和董海军副院长分别围绕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方面的工作,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学生和老师关切的实际问题解决好。

本次学习研讨会为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起到了表率作用。接下来,学院将采取参观、研讨、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教育,推动下学期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和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