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哲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传承古塘湾地下党支部红色精神”毕业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性教育,传承红色精神,2019522日下午230,哲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岳麓区天顶街道清水社区的古塘湾支部党史陈列厅开展以“传承古塘湾地下党支部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观看纪录片《不能忘却的光荣记忆——古塘湾地下党支部》

首先,清水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观看纪录片《不能忘却的光荣记忆——古塘湾地下党支部》。作为河西地区第一个地下党支部,它在长沙河西的革命历史进程中占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腥风血雨中始终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前往一楼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最后,对如何传承古塘湾党支部红色精神作深入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全体毕业生党员于古塘湾支部党史陈列厅前合影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但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深刻了解到古塘湾地下党支部的发展史,重温革命岁月,也真正意识到作为毕业生党员,即将迈入社会,要敢于吃苦耐劳,积极传承古塘湾地下党支部红色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意识,携手奋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