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230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科教南楼502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委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院24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刘迪代表本届委员会作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报告中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确立新形势下学院的工作方针及发展目标。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中共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最终,刘迪、许源源、周谨平、姜国俊、耿贵斌、曾崟、董海军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更紧密地团结了全院师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才为中心,完善“三全育人”机制;坚持以“双一流”建设为统领,凝炼学科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