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陈晟岚    来源: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我院分别于铁道校区世纪楼主504505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共有21支团队参加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欧阳万福董文琪、左绿水和冷波四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会,社会学2002董慧茹行管2101郭昡岱各自会场主持人。

答辩伊始,主持人介绍评委老师以及本次答辩活动的流程规则。随后,各答辩团队按照既定顺序,在规定时间内结合ppt对团队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项目进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对项目的未来规划及展望。21支团队项目各有特色,分别涉及教育、乡村振兴、三农问题、网络电商、少数民族文化发展、创新型人才培养等领域,也涉及农村日结青年、少数民族务工人员现状、大学生心理状况、自闭症儿童等现实问题。每组展示结束进行现场答辩,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内容进行提问点评提出指导建议。

 

所有项目团队展示完毕后,欧阳老师与左老师分别在各自会场致结束词他们既肯定了同学们参与大创的认真态度和努力付出,鼓励大家认真踏实地参与社会实践训练。

本次答辩会展现了21支团队的优秀成果,也为各团队下一步课题的开展与完善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更多的研究方法思路启发。愿学院学子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展示自我风采在实践中不断深入社会基层、增长本领才干提高创新能力,以个人所学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