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公共管理2018级本科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指导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王亭美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我院公共管理系于12月16日下午2时30分在创业楼317教室召开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动员大会。行政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全体学生以及欧阳万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动员大会由欧阳万福老师主持。

首先,欧阳老师做了动员讲话,指出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环节所占学分多,时间长,任务重,是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

其次,他分别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两方面对时间规定、具体内容以及学院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在毕业实习方面,他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实习,确保实习过程和上交实习材料规范。在毕业论文方面,欧阳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优秀论文的要求,要求同学们注意论文写作的规范性,确保选题可行、研究方法选取恰当、数据真实有效;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开题至答辩过程中要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并注意各个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

再次,他叮嘱班级干部要在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期间恪守职责,加强班级组织的自主性,担任起学生与老师、学院之间的桥梁。最后,同学们就一些细节问题向欧阳老师提问,老师一一作出答复,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践和论文写作环节的重要性,明确了方向和目标,为后续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