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社会学系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寇世航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9日星期三下午1530院社会学2018级全体同学共40人在铁道校区世纪楼进行了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社会学专业的19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答辩会分六个会场同时进行,每个会场六到七个同学三到四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组成答辩评议小组其中一人任答辩组长同时配备一名答辩助理,负责为老师分发评审表、登记和整理答辩结果等工作

(同学们答辩中)

答辩正式开始后,先由答辩组长宣布答辩程序、答辩纪律及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按照制定好的顺序7分钟左右的展示,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提问,对毕业论文的思路和设计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并给出修改意见。最后,答辩老师进行总体评议,对同学们报告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如研究方法选择不当、研究理论的适配性不佳论文题目不够具体、可操作性不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创新性想法,老师也表示了认可,让同学们倍感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