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我院召开2019级哲学本科生专业培养与辅修培养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日下午4时30分,在校本部升华后楼806室,学院为2019级哲学专业本科生召开了专业培养与辅修培养指导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副院长董海军、19级辅导员闵迪和哲学1901班班导师谭杰出席,2019级哲学本科生参会。本次会议由闵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闵迪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重要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董院长从培养模式、修读程序、证书颁发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培养与辅修培养政策,分析了集体办理专业辅修在简化流程、避免课程冲突等方面的优势,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辅修培养方案,为选择辅修专业打好基础。

接着,耿书记就辅修专业的选择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耿书记表示,选择辅修专业时应将个人兴趣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在了解所选专业的基础上进行选择,切勿盲目选择。同时,耿书记也对同学们的主修专业学习给予期待,鼓励同学们发奋图强、勤学好问,做饱学之士。

最后,同学们就专业培养与辅修培养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耿书记、董院长、闵老师和谭老师共同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我院专业培养与辅修培养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