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我院召开行管、劳保16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4日上午10时,我院公共管理系副主任欧阳万福老师在升华后楼813教室,为公管系16级行管专业和劳保专业本科毕业生召开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会。会上,欧阳老师为16级学生大四最后一学期的学习任务作出了重要部署,嘱咐同学们牢记学业为主,珍惜时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

首先,欧阳老师说明了毕业实习事宜。毕业实习为自主实习,需要同学自己结合自身情况寻找合适的实习单位,实习时间为2019-2020学年二学期开学后的1-6周。同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踏实做好实习日志的记录工作,积极负责地对待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在实习结束时,由实习单位填写实习意见并加盖公章,返校后将实习日志和调研报告交至班长,统一收齐交给欧阳老师。

然后,欧阳老师说明了毕业论文要求。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学业论文,及时主动联系自己的学业导师,尽早确定论文选题。开学前由班长将各位同学拟定的题目收集汇总后交给欧阳老师,以便专业老师提前研讨选题的合理性与科学性。寒假期间,同学们要关注学院网站的本科生管理专栏,查看下载毕业论文相关的文件要求。学院预计于2020年3月底组织开题报告,需要同学们提前构思好毕业论文的写作思路和基本框架,尽量脱稿展示。

到场的同学们在听完欧阳老师的讲解后纷纷表示,虽然面临毕业,但仍需坚守扎实严谨的学习风气,认真对待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平衡毕业与就业,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