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本科生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在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和平时科研训练基础上所进行的系统、综合的研究、训练活动,是本科阶段学习的最后总结、升华和对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为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和质量,特制定以下工作计划: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毕业论文领导小组和质量检查监督小组,负责本单位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协调和质量监控;各专业系(所、室)成立毕业论文指导小组,及时解决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其成员包括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和资深教授,负责选题审查、质量检查和成绩评定等。

(一)毕业论文领导小组

组长:刘迪

副组长:许源源、耿贵斌、董海军

成员(本科系主任):潘泽泉、谷中原、刘媛、雷良

(二)毕业论文质量检查小组

组长:董海军

成员(本科专业带头人与副主任):左高山(哲学)、许源源(行管)、李斌(社会学)、谷中原(劳保)、徐陶(哲学)、李晓飞(行管)、颜敏(社会学)、赵书松(劳保)

(三)毕业论文指导小组

组长:董海军

副组长(本科专业带头人):左高山、许源源、李斌、谷中原

成员:全体行管系、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系、哲学系、社会学系全体老师

二、时间安排

1.2018年12月底前,各系分别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为学生详细讲解毕业论文从选题、开题、撰写直至答辩等各环节注意事项。各系依据现行的本科生导师制,每个学生的学业导师即为其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2.2019年3月15日前,各系组织毕业生进行论文选题并填写毕业论文任务书,在此基础上撰写开题报告或文献综述。

3.2019年4月19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初稿。

4.2019年6月13日前,完善论文并进行论文诚信检测;各系组织答辩并完成成绩评定和录入。

5.2019年6月17日前完成校优评选并将结果报送本科生院。

6.2019年7月1日前,报送毕业论文情况一览表、统计表、工作总结等材料。

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2019年3月1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