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0-18
2023年10月上旬,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学平老师团队一行赴“世界锑都...
最新公告
2023-10-1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10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落...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30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庆华、正处级组织员赵晓霞出席会议。会议由赵晓霞主持。

田庆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杨旭东同志任院党委书记,许源源同志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耿贵斌同志任院党委副书记,董海军同志、潘泽泉同志、李晓飞同志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因两届任期已满免去姜国俊同志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许源源作表态发言。首先,他代表学院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特别感谢刘迪书记、姜国俊副院长在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他们在未来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同时,对杨旭东同志和李晓飞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许源源表示,继续担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自己将带领和团结全院师生员工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不断促进学院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杨旭东做表态发言。他向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他将继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和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高举旗帜、筑牢忠诚,实干担当、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善作善成,廉洁自律、守好底线,共同建设一个“同心、同向、同行”的团结团体,为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特色的公共管理学院”而接续奋斗。

黄健陵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下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公共管理学院长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高效发展,学院影响力不断增强,这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领导班子求真务实的成果。同时,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严守政治纪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健陵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加强学习实践,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在新岗位上提升创新能力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能力担当。三是崇尚艰苦奋斗,继续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四是树立团结意识,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一审:李春玲  二审:耿贵斌  三审: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