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锋”火传承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受到权威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李俊茹、李鹤斌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锋”火传承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多家国家级权威媒体关注。中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和环球网先后对本次进行了详细报道。

 

院研究生会在院党委和学工办的指导下开展本次“锋”火传承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中,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实地参观、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与雷锋精神交流座谈会、观看雷锋精神电影、在雷锋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以“学习+体验”的模式讲述雷锋故事,在学院内部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各级权威媒体的报道肯定了我院“锋”火传承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下一步,在学工办的指导下,研究生会将持续开展“锋”火传承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合我院自身实际和专业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公管学子心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一审:徐立坤

二审:李春玲

三审:姜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