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院师生政治素养和民族自信,学院党委通过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实况。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观看

学生集中观看

学生党员在观看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师生们积极思考,时而激动,时而感慨,纷纷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感,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后,大家也随着会议现场代表们一起热烈鼓掌,现场掌声雷动,表达了大家对此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衷心祝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的热情激动溢于言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感想、聊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行动的方方面面,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度和责任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全院师生将坚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