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校办副主任单国友一行来我院开展综合调研。院党委书记刘迪、院长许源源、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副院长董海军、潘泽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院长许源源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特色、面临困难和发展思路四个方面介绍学院工作。院党委书记刘迪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他表示,近几年学院经过多次调整,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持续强化人才引进,目前,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努力耕耘,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对我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几年,公管院在院党政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整体呈现一种向上向好的态势,政治生态环境和谐稳定,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教职员工全心投入,在科研、教学和日常管理中成果突出,整体实力明显提升。同时分析了公管院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存在问题,并对我院下一步如何着力建设好人才队伍、凝炼好学科发展方向、产出高水平重大科研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找准方向。要将学科建设摆在全国“双一流”高校平台上横向对比,抢抓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历史机遇,调整战略,寻找方向,在“应急管理”这一符合新时代发展潮流的学科上,做出突破和成绩。二是发挥优势,扩大影响。要充分发挥中南大学的品牌优势,积极争取学校相关政策支持,着力引进青年骨干人才和名师名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三是制定目标,分步实施。要结合学院实际,合理科学地制定发展目标,形成发展规划,按阶段、分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