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躬身入局,实践创新

——学院第十二届“五高杯”中期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向时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分团委学生会科实部承办的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五高杯”中期答辩活动在铁道学院双创示范基地演播厅顺利举办。我院共有9支队伍参加此次中期答辩会,哲学系袁超老师与公管系刘芷含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各班4名同学作为观众参加此次答辩活动。

首先,9支答辩团队汇报人各自上台,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实践活动方案及其成果。9支团队从不同的实践角度,运用发散的创新思维,针对各类的现实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有的看到了乡村振兴之道,有的从非遗传承着手,有的以长沙市为例看大学生就业,整场活动在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氛围中愉快进行,各个团队的汇报人充分表现了中南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所具备的敢为人先的创新思维与躬身入局的实践精神,展示了团队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信念。

陈述结束后,两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各个团队的方案进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团队项目的后续开展指明了方向。此次答辩活动,检验了9支团队的项目进展,体现了团队合作水平,激发了公管学子不忘初心躬身入局,敢为人先实践创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