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和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李春玲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和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姜国俊主持。

首先,许源源院长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宣讲解读。他从“准确把握师德建设定位和方向、全面理解十项准则内涵和要求、积极推进十项准则贯彻落实、高校教师违反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号召全院教职工对标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规范职业行为,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做立德树人的“大先生”。


接下来,院党委耿贵斌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落实“记录、报告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情况”要求的通知》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监督,维护单位人事等相关工作的公平公正。

最后,耿贵斌副书记通报了校纪委在“清风中南”微信公众号和“爱廉说”推出的违反相关规定的案例专题,传达学习了学校10月29日警示教育大会案例和有关要求。用生动的案例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受警醒、知敬畏,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