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科研动态

雷望红老师在《环球时报》发表《双减”让学校回归教育主阵地》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公管系雷望红老师在《环球时报》2021年8月12日015版,发表《双减”让学校回归教育主阵地》一文。

摘要:7月下旬,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后文简称“双减”政策),着力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着眼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意在缓解家长焦虑情绪。

关键词:回归教育素质教育作业负担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