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科研动态

李斌教授的《社会调查过程与新升华》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我院社会学系李斌教授编著的《社会调查过程与新升华》在中南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著作总字数为475千字。

内容简介:社会调查研究方法是社会学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是必须掌握的专业技能。《社会调查过程与新升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搜集学生进行社会调查的具体实践过程案例,分析、总结调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重点注意的事项等,让学生更好地掌握社会调查方法,同时根据时代发展新要求,不断对社会调查过程进行规范,使这门课程的学习与发展得到新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