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建设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孙炎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9下午330在公管楼404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姜国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迪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知,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点学习内容向全院教师进行了解读。刘迪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提醒学院教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严格要求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耿贵斌通报了教育部有关师德师风方面的警示案例,通过例举违反师德师风的实际案例来提醒各位教师,希望各位教师能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教师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