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建设动态

“中南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挂牌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3日上午,为促进校企合作,我院副院长董海军教授、颜敏副教授一行到访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与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贺吉清院长、陈东书记、社工部蒋红霞主任、阳光心翼会所罗月红主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中南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会上,贺吉清院长首先就校企合作的意义以及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的规模、病人类型作出详细的介绍。随后,我院董海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的规模,就双方合作的服务对象契合性进行充分的说明,对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颜敏副教授则补充了双方合作的相关事宜,指出未来合作的发展方向,就实习的主题、实习与科研的相互关系进行细致的讲解。最后,社工部蒋红霞主任对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临床工作人员的科研能力作出介绍,补充了合作的细则,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临床工作人员的科研能力。

会后,我院董海军副院长与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贺吉清院长共同进行了“中南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