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建设动态

我院社会学和公共管理学科喜获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18-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授权的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在2018年1月8日,国务院学位委员办公室公布的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中,我院新增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分别为社会学和公共管理。其中,社会学为2017年新增一级学科授权点,公共管理为已有二级学科授权点新增为一级学科授权点。根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规定,经条件复核和专家审议,各省(区、市)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得到公示。详见下图。

此次学位授权点名单中,我院两个学科博士点申报成功,是学院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也是文科发展的重大成果,表明我院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上又迈出了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