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各班级召开2023春季开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韦韩春 铁佳琪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精准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学生学习生活正常有序进行,我19个本科生班级于2月20日-27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各个班级围绕诚信应考、安全教育和新学期展望等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主题演讲集体讨论以及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召开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班导师受邀参与本班班会各班班会上,班导师都围绕思想动态调查,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同时着重强调安全问题此外,各班班委通过播放视频与讲解案例的方式,向同学宣传安全知识,并强调寝室用电安全与个人财产安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班会使他们受益匪浅,愿意将所学在生活中践行,共同构建安全健康校园同时继续端正自身学习态度,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拉开了序幕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体现了全院师生为维护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