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郭兆樑    来源:     浏览次数:


1123下午2时于新校区D座教学楼205室举办了以“扶摇展望,同心筑梦”为主题的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分享会。行管1901社会学2001李劳保2001刘社会学2101谢屹、行管2101孔维欢5位优秀学生代表受邀进行经验分享学院近百名22级学子参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学习实践部承办,主持人为学习实践部黄蕾同学

本次分享会旨在加强新老生、高低年级同学的互动,通过经验交流帮助大一新生了解自身专业、明确未来目标,大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主持人与会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后,此次经验分享会正式开始。优秀学长学姐分别为大一新生分享各自的学习方法,以及在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在生涯规划方面,学长学姐们指出必须明确个人目标;在时间分配方面,则以学业为重。在逐一解答22级同学们的困惑后,此次经验分享交流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会结束后,22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将带着学长学姐的经验和鼓励,在大学人生新篇章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