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19、21级本科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游丛瑞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28日晚上9时,院安全教育主题线上年级大会召开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梁慧主持,我院19级与21级全体本科生参会会议围绕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用电安全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醒和要求。

会议伊始,梁列举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并强调“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作用及重要性。随后,基于我校校园占地面积较广、各校区之间间隔较远,电动车使用频率高,校园交通安全事故频发的客观实际,提醒同学们注意车速、遵守交规并且正确佩戴头盔同时以当前全国高校常见的宿舍、教室用电安全以及食品安全问题为警醒要求同学们规范使用电器、关注食品安全,安不忘危,杜渐防萌。

会议最后,梁再次强调国庆假期里各项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注意假期安全,严格遵守请假报备规定和学校防疫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注意出行安全,共度平安国庆。

本次会议以保障广大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着眼于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安全隐患,为守护学子们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学子们牢记老师的叮嘱,加强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