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孔维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建设,10月5日下午3时,学院第九学生代表大会于公管院院楼404室顺利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徐立坤出席此次大会,学院5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副书记董馨媛担任大会主持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雨分别宣读了学院党委、校级学生会就同意本次会议召开的批复以及《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并在大会进行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上一学年中,我院学生会围绕规范学生工作、促进文化建设、加强网络宣传、推进志愿服务、维护学生权益等五个方面,通过进一步加强学生联动网格建设响应学联二十七大要求推进学生会制度改革,针对学院不同专业特点举办学风建设活动丰富学院文化产品与网络产品供给,形成组织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与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等特色工作品牌以全面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与服务质量,充分强化学生工作联动性与学院学生归属感,促进学生个人全面发展与培育奉献精神。大会成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

随即,大会进入本届主席团成员选举环节。主持人向各位代表宣读了本次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产生流程,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并一致取得表决通过。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兰陵、王晓彤、肖家骏、黄玉丹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自阐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展望,表明了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自信。在主持人公布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公管院本科生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后,57名代表对主席团成员及本科生正式代表严格按照大会规定投票。

之后,学院学工办主任徐立坤发表讲话。首先,徐老师向大会的成功举办及成功获选的各位候选人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团学会团结奋进,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领导下更好服务学院建设;其次,徐老师建议全体参会人员不断强化政治活动参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公管学子的政治素养。徐老师的寄语对学院学生的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与展望。

最后,主持人公布此次大会选举结果。王兰陵、肖家骏、黄玉丹当选十四届主席团成员,陈炽、沙达开提·麦麦提、张芸睿获选为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大会代表。全体成员奏唱团歌并合影留念,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牢记使命,团结共进”,愿我院第十四届分团委与学生会在校团委、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充分践行初心使命,为新学年的学院建设再添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