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曹轶骝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6月30日上午10点,院在公管楼404召开了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学工办主任徐立坤、本科生辅导员梁慧以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会。会议由梁慧老师主持。

首先,梁老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她提醒,留校学生应注意留校期间各项活动安全,包括日常生活安全、人际交往安全、网络使用安全、社会实践安全等问题,并自觉规避其他可预见的人身安全风险。同时,留校学生要严格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每天上午十点前完成健康打卡。她介绍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学生外出时需要向学生负责人报告并及时提供个人安全状况信息,在校期间每天下午三点前向学生负责人报平安,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后,徐老师补充说明暑期留校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留校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及时反馈个人安全状况信息。

后,耿书记讲解了暑假留校事宜的申请与审核,表达了对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的关心问候。他强调,假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注意自身安全问题,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的暑假。

通过本次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留校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会增强安全意识和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确保学院假期安全稳定,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假期。会后,全体留校学生建立联系群,并签订了《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登记表及承诺书》和《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