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心理短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任颖慧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学院于新校区D座103教室举办了以“未来,已来”为主题的心理短剧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学院分团委书记闵迪、学院心助会会长周一歌、学院心助会副会长熊忻瑜及校话剧团团长王彦澄担任评委,学院心助会全体成员负责大赛相关工作。

主持人热情的开场后,心理短剧大赛拉开了帷幕。六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表演。拒绝在想象中定论未来,一声《我不是小丑》的呐喊,集聚了社会学2002班对改变的思考;为走出无底的焦虑漩涡,法学类2101班用生动的表演,抛出《内卷时代又如何》疑问,呼吁大家应正确看待这件事;怎样走好初心指引的路途?哲学2101班带着《选择·未来·路》登场,彰显着他们面对理想与现实的积极心态;迷失的自我应如何找回?社会学19级两班联手,为我们拨开乌云见《晴天》;初入大学犹如《车到山前》,经管类2106班用亲切的方言与坚定的话语,给你穿过前方迷雾的助力;法学类2102班以精巧的构思,教我们走好未来的《路》,为整场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类2102班凭借全体演员的精彩表现,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心理剧大赛。最后,闵迪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喜爱话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引发了学生们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思考。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为我院及全校学子树立起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