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我院于铁道校区世纪楼D201召开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我院分团委书记闵迪、本科生各班学生代表所组成的民主评议人员参会,听取会议报告并开展评议。

根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南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本次民主评议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5个方面展开。会议由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石雨主持,学生会办公室成员计票,分团委书记闵迪进行监督。

在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人员评议中,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万可、副主席聂柳宏、副主席潘琴、办公室主任石雨、学术部部长穆梦慧、采编运营部副部长杨倩等11人分别进行述职汇报。随后,在对第十二届分团委工作人员评议中,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王芳芳、副书记关芮、副书记余若冰、副书记何玉萍、组织部副部长欧阳轶琳等9人分别进行述职汇报。

民主评议成员认真听取学生会成员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打分,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第十二届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

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将在日后工作中不断自省,继承为师生服务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学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