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李林蔓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上7:30,在新校区B座4个教室,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哲学2101班、经管类2106班、法学类2101班、法学类2102班同学,班导师刘靖贤、雷望红、田孟、冷波老师以及班导师助理分别参加各班班会。

新生班会在各班班导师助理的主持下,分为新生自我介绍、军训临时负责人选举、班导师寄语等环节。同学们在自我介绍中相互熟悉,在军训负责人的选举中展示自我,在班导师的寄语中把握学习方向,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最后,班导师、班导师助理和新生们留下了班级第一张合影,大家用最美好的笑容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班会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新生第一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使新生知晓了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特点,有利于新生更好地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也为新生班级建设和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