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大会暨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李林蔓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融入大学生活,熟悉军训相关事宜,9月11日晚7点,在新校区B座512,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大会暨教官见面会。大会由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辅导员梁慧老师主持,我院全体新生、参训教官及各班班导师助理参加。

会议伊始,梁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接着,梁老师就入学相关事项、大学学习、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细致的讲解,帮助新生熟悉大学的学习模式和生活节奏。

随后,即将带领新生军训的万子纯、张二妍两位教官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介绍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强调训练期间的安全问题。

最后,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送上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大学规划,树立奋斗观念,精神饱满地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至此,我院2021级新生大会暨教官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大学生活,明确了即将开始的军训工作。最后,祝愿2021级的同学们都能够收获美好的军训回忆,拥有难忘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