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我院于99911,分别在升华学生公寓32栋、30栋楼下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学工办2021级辅导员梁慧、20192020级辅导员闵迪到场指导活动开展。

99日下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就做好准备工作,将迎新所需物资搬至指定地点。910日上午,新生到达迎新点后工作人员首先引导新生进行签到,随后为21级萌新们发放新生袋。接着,为丰富新生到校体验,使活动多元化,本次迎新设置了新生签名墙,到校的新生纷纷在墙上签字,写下进入中南后的第一个名字,并拍照留影,留下第一份美好的回忆。

910日上午10时,耿书记、梁老师、闵老师来到迎新地点了解新生入学报道情况并与部分新生亲切交流,欢迎新学子加入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公管新生。前来报道的新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愉悦的笑容,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在进入校门的这一刻开始规划人生新阶段的理想和目标。

911日上午,我院新生已基本到校报到,学院迎新活动圆满完成。新起点新希望,希望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翻开五彩斑斓的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