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立笃学之诚,扬好学之风——记行政管理1801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弘扬诚信学习的良好风气,1221日下午2时,行政管理18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开展“立笃学之诚,扬好学之风”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伊始,班级团支书聂岚琦向班级同学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地质博物馆之行中得到充分的放松,之后能够全身心地投入紧张期末备考。”在博物馆的自由参观时,同学们依照各自喜好前往不同展厅进行参观,开启了一场探索之旅。据悉,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始建于1958年,1980年正式对外开放。占地71.9亩,建筑面积56亩,内设“序厅、“走进地球”、“打开宝藏、“辛勤耕耘、“沧海桑田、“保护地球、“石之瑰宝八个主要展厅。



之后,同学们来到资源厅,共同学习了湖南省地形、省内各种矿物资源的分布情况等,认识到湖南省地大物博,了解了地球带给人类种类丰富的珍贵矿产资源,意识到人类对地球的依赖性。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无不为浩瀚宇宙所震撼,对自然地质和生物演变的复杂过程更是感到深深的敬畏。



最后,团支书聂岚琦进行活动总结,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经过放松学习之后,在临近期末考试的时间里,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专业知识,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做到诚信备考、诚信考试,遵守考规考纪,共创良好学风、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