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提高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综合能力,12月20日下午2时,我院于铁道校区攀登楼102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邀请我院6位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组代表作为主讲人,进行经验分享。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科实部副部长迪娜尔主持,我院19、20级各班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并介绍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他们分别是行管1702班肖云清、社会1801班曾雨童、哲学1801班刘涛、社会1701班楚恬思、社会1701班李紫茹和劳保1702班罗佩玲。主讲人们都具有非常丰富的创新创业实践经验,曾获国家级或省级立项。他们立足自身项目展开经验分享,细致讲解了项目开展的步骤,分享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措施,并以此为基础提出了相应建议,此外,主讲人们也分享了项目实践过程中自己的心得与收获。

主讲人们分享完毕,会议进入提问互动环节。19、20级同学们纷纷向主讲人提出自己的疑问、寻求建议,主讲人都细心予以解答、给予鼓励。

之后,为加强双创委员规范工作流程,熟悉工作内容,对各班双创委员进行了创新创业工作培训,以便后续相关活动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主持人宣布分享会结束,与会人员有序离场,主讲人和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为学院19、20级同学提供了与丰富创新创业经验的学长学姐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更加快捷直观地了解创新创业项目,为将来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经验帮助,希望他们能够学以致用,在之后的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