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哲学1901、法学类1906和法学类1907班联合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我院哲学1901、法学类1906和法学类1907班团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协力,青春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理性科学防疫。本次团日活动由三班团支书共同主持,三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团支书们向各位团员传达了学校延迟开学有关事项的要求,同学们要加强思想认识,做到不离家、不返校。同时,号召同学们争做防疫网络文明志愿者,在家积极开展学习读书、健康锻炼,参与校院组织的各项线上活动。这不仅是作为学生落实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更是作为共青团员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接着,围绕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展开讨论。同学们都积极讨论,体现了对疫情的关注,同时,为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同学们纷纷晒出了自己在家运动、学习的图片,线上活动气氛逐渐开始热烈起来。随后,同学们用图画、手写信、手抄报、支持标语等方式,向一线抗疫人员、后方支援团队表达敬意,为疫情防控献上最温暖的的祝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最后,团支书们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认识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需要每个人都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是青年人对家庭、社会和国家应尽的一份责任。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帮助了同学们坚定科学防疫、保持身心健康的信心和决心,也履行了团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团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青年的职责。春天总会到来,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抗疫,最终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