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17级本科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10:30至12:15,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老师深入校本部桃花学生公寓C栋和学生15舍,对17级本科生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进行了走访,了解学生寝室生活环境,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问题。17级本科生辅导员梁慧老师陪同。

走访中,耿书记首先详细了解了学生寝室服务和后勤保障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接着,他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当场给予解答。为减少同学们的拘束感,耿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住宿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交流氛围渐渐变得轻松起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得欢快热烈。

同时,耿书记也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选择上的疑问,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还告诉同学们,有什么不满意的就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一定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问题,便于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适逢降温天气,耿书记不忘提醒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将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幽幽绿植,温馨床帘,开怀的是笑声,难忘的是情谊。

通过此次走访学生寝室,同学们感受了来自学院领导的关怀,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态和寝室内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