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心助会打造“最美成长辅导室”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优化心助会工作环境,展现温馨助人的风格,2019年9月18日晚7点,学院心助会干部们对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30栋118我院成长辅导室进行了精心装饰。装饰活动之前,心助会副会长金嘉月准备好装饰成长辅导室所需物品,对干事们进行合理的分工安排,引导大家有条不紊地对辅导室进行装饰。

   装饰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首先由副会长金嘉月将照片墙上的所有装饰格按照合适的位置装订完毕;随后干事于晓凡设计各种装饰图片的摆放方式,副会长金嘉月和干事吴琳在旁协助摆放;最后由办公室副部长南栋负责将放置于高处的装饰品挂好。此外,心助会还在成长辅导室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角,专门摆放学习资料,帮助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心助会的“心灵之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角诞生了,照片墙上一张张清新文雅的图片,成为了成长辅导室靓丽的风景。天花板高处挂着的片片彩旗,为本次装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工作环境是组织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装饰活动不仅使成长辅导室的面貌焕然一新,提升了辅导室的文化内涵和学习氛围,还展现出心助会成员间良好的合作精神,使优雅美观的工作环境处处体现出“家”的温馨舒适。新的环境为心助会新学期的发展之路增添了不一样的光彩,希望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