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合颂祖国,献礼华诞——记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祖国母亲献上华诞祝福,经过为期近一周的精心准备,学院于929日中午1230分在本部三五食堂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此次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在正式开始之前,快闪活动便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院团委学生会的积极组织、学院领导老师的带头参与和同学们的踊跃报名都为活动的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929日中午,工作人员和表演人员提早到场,精心布置表演场景,准备音响设备。

随着表演的临近,观众们也被形式新颖、意义斐然的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驻足观看。待到活动正式开始,指挥员一个手势,悠扬的伴奏响起,两名主唱从人群中缓缓走出,合唱的同学迅速聚拢。歌声冉冉升起,汇聚着回荡在广场上空,红旗飘扬,观众们也被现场气氛所感染,不约而同地加入合唱,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赞颂,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

伴随着一声气势恢宏的我爱你中国,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人群渐渐散去,工作人员展开收尾工作,快闪拍摄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快闪活动公管学子以独特的方式告白祖国,唱出了中南人的风采与情怀,更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愿同学们不负韶华,进取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