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一麓前行——记院研究生会迎国庆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9月22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在岳麓山举办了迎国庆趣味爬山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

 9月22日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同学准时在升华楼前集合。参赛队伍共有八组,除了要完成爬山的任务外,还要在爬山过程中完成由工作人员设置的三道游戏关卡。三道关卡分别为“好好说话”、“你划我猜”、“红歌挑战”。整个活动过程激烈又有趣,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间,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活动对于个人的反应能力、队友间的默契程度以及对红歌的积累进行了全面考察。

 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促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社会学专业李同学告诉工作人员:“这次活动使我们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愉悦了身心,亲近了大自然。入学后就可以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认识这么多有趣的人,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可以多多举办。”

 习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院学子带着国旗登顶岳麓山,用登山的形式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尽显公管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