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心助会举行干事招新面试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晚9:20,学院心助会在升华学生公寓30栋118我院成长辅导室,举行了2019届干事招新面试,迎接心助会的小萌新们。

面试准备阶段,心助会全体干部提前到场,布置好面试场地并准备好了面试所需要的相关材料,随后由办公室部长和副部长引导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有秩序的在候场区候场,等候面试通知。

面试进行阶段,同学们在办公室干部的引导下三人一组进入成长辅导室进行面试。每轮面试先由三位同学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针对同学们所面试的部门以及个人简历提出相关的问题,由他们依次回答。在此期间,各位干部通过观察同学们回答问题时的表现,来判断他们是否能够胜任心助会的工作。每轮面试结束后,同学们都能收到一份小礼物,通过礼物给他们带去心助会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对心助会的支持。

面试收尾阶段,各部门部长根据同学们面试中的表现进行第一轮筛选,然后经会长和心理专干老师审核后确定最终人选。面试结果由办公室干部以短信形式通知参与面试的同学。

心助会干事招新面试昭示着新的成员即将加入心助会这个大家庭,也是心助会在新学年里新的启航,希望新成员的到来能够让心助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为大家送去更多心灵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