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更快了解学院情况和专业发展前景,更好融入班级生活,增进彼此了解。9月8日晚上七点整,学院2018级新生班会在校本部升华后楼分班次顺利举行。

社会学1807班班导师米莉老师,经管类1816班班导师何雷老师,经管1815班班导师陈文琼老师,经管1814班班导师胡春艳老师,社会学1806班班导师陈立新老师,哲学系系主任雷良老师分别主持召开了各班班会。会议伊始,各位班导师致欢迎词,表示了对各位同学的欢迎以及表达了对班级未来的期望。接着,各位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或言简意赅,或幽默风趣,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然后,各班班导师助理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本专业的情况,让同学们对专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在班导师助理的主持下,各班进行了军训负责人的选举,同学们对选举十分热情,参与度极高,纷纷表示愿意为大家服务。

我院2018级新生班会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彼此,明确了即将开始的军训阶段的工作。最后,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拥有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