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兰州大学站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2019年招生计划,优化生源结构,6月22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系刘媛老师、张桂蓉老师、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一行前往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在16号办公楼管理学院217室举行我院2019年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会上,刘媛老师分别对我校及公共管理学科近年发展情况、招生政策、暑期活动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宣讲团成员与到场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本次宣讲活动在校际合作的基础上收效显著,为我院接下来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