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18日,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公管院专场于校本部科教南楼成功举办,此次专场以五场分会的形式在306406407506507同时开展。此次分会旨在通过答辩让公管院所有项目团队展示通过调研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下午2时,在主持人对各项目团队和答辩流程进行简要的介绍后,专场正式开始。每组答辩分三个环节,即团队展示、评审点评和观众提问。在406第三会场的答辩中,共有13组涉及卫生、安全、消费等多个领域的项目进行展示。每个项目组的代表们针对各自项目的研究过程、成果展示和思考感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展示。

                               

每个项目组展示完毕后,由两位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对于各项目组成员的创新创业热情与认真态度,评委们均给予了赞扬和鼓励,同时也对课题研究中理论依据的正确运用、研究范围的界定、选题的及时性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随后,面对互动环节中评委的提问,各项目代表们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虚心接纳了评委们的建议。此外,本次年会还设计了投票环节,场下观众根据各项目组的课题展示表现纷纷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至此,年会圆满结束。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体现出公管院对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充分展现了公管学子的创新求变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