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工会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中南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李林蔓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职工健康素质,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响应校工会号召,12月1日全天,我院95名教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全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要求在12月1日当天,教职工自主选择场地完成一次健步走,最低步数5000步,距离不设上限,速度不做要求。截至12月1日晚24点,我院共95名教职工通过群接龙,步数截图等方式晒出实际步数,响应活动号召。

这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体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联系,在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极大地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