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工会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1123日上午8时,在新校区室外新修田径运动场,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耿贵斌带领,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学院副院长许源源、副书记耿贵斌、副院长姜国俊,公管系刘媛、董文琪、伍如昕,社会学系刘玉梅,高教所杨艳萍、陈媛、谢明,院行政人员罗晓洪、魏羽明、张莉、王进、孙炎,院学工办徐立坤、梁慧、闵迪等十余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首先进行了全校教职工健步走启动仪式,之后我院教职工代表组队,依次进行了同心合力、快乐一起拼、携手并进、谱写华章、趣味投篮等五个项目的比赛。

同心合力

快乐一起拼

携手并进

谱写华章

趣味投篮

此次学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趣味性十足,在各个项目比赛中,我院教职工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蓬勃朝气、合作精神和竞技热情,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和健康生活方式。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