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工会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参观寻淮洲故居、周洛踏青

发布时间:2019-04-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月20日上午,为激发学院女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作为中南大学职工的光荣感,激励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事业我院工会组织女职工赴浏阳市社港镇寻淮洲故居和周洛大峡谷,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工会委员和女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10点多,首先到达寻淮洲故居在参观故居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寻淮洲烈士的革命经历与英勇事迹,深切感悟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无畏精神与矢志不渝的信念追求,无不为之动容

随后,老师们赴周洛大峡谷开展踏青活动通过制作艾叶粑粑和爬山踏青,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领略祖国青山绿水之美,既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同仁之间的情感互动和交流学习


      踏青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平安返程,庆祝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干劲,希望下次多组织这样兼具学习与乐趣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