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分党校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党敏慧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5时,我院分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铁道校区世纪楼A40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出席、党校班导师闵迪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班导师闵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参训人员结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据悉,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计27人,其中本科生11人、研究生16人,最终全体学员均顺利结业,并由耿书记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随后,石雨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她回顾了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感,表示未来同学们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

石雨同学发言完毕后,耿书记作培训总结讲话。耿书记首先送上了对全体参训学员顺利结业的祝贺,他期待全体学员应以此次结业为起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不断用新的理论充实自我;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展现出当代青年的独特风采。

典礼的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际歌》,闵老师宣布此次典礼圆满结束。课有尽而行无止,学员们虽然从培训班结业了,但思想上入党的旅程开始了新的出发点,愿学员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热爱生活,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